2010年11月17日 星期三

延簽第一次

今天早上五點十五就起床,
因為要去辦延簽,
不過我就跟平常一樣,
幸運的不得了,
於是我遇到了非常非常認真的簽證官,

他覺得我的戶頭不OK,
跟他解釋了半天還是不聽(儘管我們已經是以英文很順暢的溝通了),
所以我只好去德意志銀行開了一個戶頭鎖起來,
不過終於讓我搞懂那個鎖起來的意思了,
原來不是每個月只能領六百多歐的意思,
而是你部分的錢會被鎖起來,
每個月會從裡面釋放六百多歐出來變成自由的錢,
這樣解釋我就比較可以理解了,
總之我就辦了,
然後呢幸運的同學就因為陪我去,
然後剛好有他們的戶頭,
於是就拿到了介紹禮物,
ipod一台,
真是太機車了.....

然後呢就是保險他也覺得不Ok,
所以我只好硬著頭皮把它延長到十月了,

只能說,

我感謝這一切,
讓我的網誌變的非常的充實阿....

題外話就是,
現在的延簽很簡單,
門打開以後走進去然後去拿你的名字的號碼牌,
就這樣,
其他就是等待了。

希望我下禮拜去就可以順利拿到了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