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0日 星期六

zur letzten instanz - Restaurant

昨天去吃了最有名的那家豬腳,zur letzten instanz
點了三種不同的餐,
我覺得都很好吃!

烤的搭配酸菜很夠味,
馬鈴薯不知道怎麼做的,
超級Q,

然後水煮的豬腳配的酸菜是比較不鹹的,
有一種台灣控肉的心情,
馬鈴薯的口味也不太一樣,
是比較清淡的,

然後絞肉排也很好吃!
超大一個,
雖然沒有酸菜,
可是配菜很好吃,
馬鈴薯跟四季豆(?)還有紅蘿蔔超好吃!

然後喝了黑啤,
哈哈,

是一個所費不貲的晚餐,
但是很好吃!

(大心)

然後坐到了除了我們沒有別人的Ubahn,
於是許同學終於勇敢的在列車上唱歌了,
哈哈哈,
很有樂趣。

然後大概就是這樣。
-----

今天早上老師請假了,
於是一早就去了學校的咖啡廳坐著,
我覺得茶一杯1歐非常合理,
可是加水居然要加50cent這件事超級傻眼,
我真是無話可說= =

然後下午愉快的把雞肉給煮了,
配上土耳其麵包(Milchbrot),
超搭!

然後晚上就去了小組,
提早去真是超開心,
吃了好多東西,
喜歡這樣的小組查經,
然後後面的聊天也很愉快,

感謝上帝讓我簽證沒過,
所以林世跟我ㄧ起去了小組,
但是也請上帝讓我的簽證下禮拜就會過,
這樣我就不用提心吊膽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