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6日 星期六

Märkte - Strasse des 17.Juni/ Turkische Markt

日期飛快的就來到了六號,
今天去了兩個市集,
一個是在土耳其區的,
一個是在很有名的那個六月十七日大街

Strasse des 17.Juni可以坐到 Ernst-Reuter-Platz(UBahn),
然後走過去,會經過TU,
網路上說營業時間是10:00-17:00,
不過我們今天去的時候可能是因為天氣不太好,
所以雖然已經一點多了,
還是沒有非常非常多的攤子。
賣的東西有很多美麗的杯子,
就是外國人的那種藍色花紋的白色盤子杯子一整組的很多,
很多家具跟藝術燈,
我相信fabrik很有可能也是在這裡批貨的,
也有很多舊書攤,
集郵的東西,
連古早的信封都有人拿出來賣(用過的)!

然後雜七雜八的小東西也非常的多,
二手的大衣毛衣帽子,
機械相機跟錄影機也都有,
於是我們非常阿莎力的以低於市價的狀況買了XD

不過我覺得這裡的價錢也是有漫天開價的狀況,
因為後來有逛到一個賣相機的,
我ㄧ開始問他多少錢,
他說要賣我五十歐,
整個傻眼,
後來他就問我那不然你要開多少,
我就說二十,
他說好.....
我只能說買東西之前最好還是心裡要抓個底價,
不然被黑了也不知道,
不過因為他這麼不誠懇,
我當然也是沒有跟他買(心裡順便os著早知道我就說十歐XD)。

這邊賣的東西類型就跟早上的很不同阿。

早上去的是在Kottbusser Tor(Ubahn) ,
出來以後往不是土耳其超市的那個方向走,
然後就會來到一個橋,
市集就在橋的旁邊,
沒有很多,
賣的東西也很家常(?)
首先是布和眾多的鈕釦,
然後就有少少的一些創意的商品,
好比說首飾阿,包包,
也有很好看的皮帶(皮帶頭非常的好看!)
跟很好看的裙子!
然後就會出現很多果醬或是食品類的,
有很好吃的牛渣糖!
大概主要就是賣這些東西。

這就是今天的行程了。

市集的相關資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