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5日 星期一

15th Nov, Berlin.

日子來到了十一月十五,
今天辛辛苦苦的把電腦搬去了學校的餐廳,
因為家裡的網路實在是慢到我都快瘋掉了!

還好學校的速度很不錯,
不然我應該會真的瘋掉。

待在kantine一整個下午,
大部分的時間都還滿安靜的,
好像是應該要去找店員練練德文,
不過實在是沒有空阿!!!

總之花了一整個下午把聽打給打完了,
然後還跟很多人聊到天,
非常精準的在五點四十分結束所有的聽打,
然後查了晚餐的地點,
滿心歡喜的出發,
結果沒位子!!!!

非常的哀傷,
於是去吃了一心日本料理,
基本上在這裡的日本料理店真是十分的空虛,
我超級超級想念台灣的日本料理,
菜色豐富,
樣式齊全,
重點還物美價廉阿!!!!

所以對他就沒有什麼想法了基本上。

然後去了Dussmann,
他是一家書的百貨公司,
賣很多書還有CD,

然後就走走走走走到一棟看起來很廢墟的房子,
如果不是因為有人已經知道裡面是什麼,
我應該走不上去,
因為亂可怕的,
整棟大樓就是廢墟的感覺,
牆壁上滿滿的都是塗鴉,
三樓是酒吧,
四樓是藝廊,小小的,
有賣很多輸出的畫作或,
然後五樓就都是賣一些飾品還有一個單一空間的展覽,
然後六樓就是大一點的畫廊,
風格就是那裡的那種風格,
地點就在Oranienburger Tor(Ubahn)附近,
非常容易找到。

然後往前再走一點也會有另外一家,
不過就沒有去逛了,

然後回家的路上很白痴的再次地鐵坐過站,
因為地鐵上來了一隻超級大的狗!
他坐下來頭就已經在我的腰的高度了!
然後我們就被狗吸引,所以就忘記要下車了,
結果發現的時候,回程的車卻已經沒有開了(明明才九點= =),
於是就用走的回到上一站,然後再搭u9回家,
蠢翻了....

這大概就是今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