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3日 星期六

Savignyplatz/ 東方行

今天扎扎實實的感受到了真的來了一個月了,
因為上個月的車票到今天就不能用了,
貴逼逼的十月車票掰了,
依舊貴逼逼的十一月車票來了。

-----
昨天下課就跟Eworita還有Jin 還有Jungjin去了在Potsdam Platz的Akaden裡面的中國餐廳吃飯,
但是我必須誠實的說,
他又貴又難吃!

區區一個普通炒麵,
一大堆的人排隊,
我超不能理解,
而且還很鹹.....

不過裡面還有超好吃的冰淇淋!

於是我們吃完午餐就去吃冰淇淋了!
沒錯,
在這種冷死人的天氣裡面,
坐在百貨公司裡面吃冰,
哈哈,
是即將要要離開我們的Eworita買單的,
真是捨不得他,
我們是同時間進這個班級的呀!

然後就愉快的去買了吹風機跟濾水壺。

然後再次的前往了ikea,
可以搭U6也可以搭Sbahn,
都要再坐公車,
坐兩站就到了,
不過去ikea沒有開車,
扛著大包小包就真的是很辛苦阿!!!!

然後就前往Leopoldplatz(U9)的超市買東西。

然後就去小組聚會了!

這大概就是昨天
--------

然後是今天13th,
早上去了Savignyplatz
因為上次去Jazz Bar的時候有注意到路上有很多店,
於是今天又再去了一次那個站,
有很多賣飾品的店,
學到了珠寶首飾的德文是Schmuck,
有很多超簡單的設計,
可是就很好看!

可惜我是一個不怎麼戴飾品的人。

然後還有兩間賣椅子的,
有一間門口有貼einkaufen and verkaufen,
就是有買也有賣的意思,

非常的不錯!

老闆很熱情的跟我們聊天,
整間店都掛著椅子(高高的掛在牆上)!

然後另一間的老板則是正在忙,
我們就自己看,

然後也有專門賣手工帽子的店!

總之我還滿喜歡這一站的。

然後然後就去了東方行(再次的來到亞洲超市),

然後然後就去了E center,
位在Birkenstr.(U9),
是一個小站,
出來東張西望一下就可以找到E center
那什麼是E center呢?

他就是我平常很愛去的Edeka超市的旗艦店(應該可以這麼說),
因為他超級超級大!
不是普通超市的大小,
而是有一種來到家樂福的心情!
(當然還是沒有家樂福那麼大啦)
但是非常好逛!

以後他就會成為我最愛的超市旗艦店了(是說我也不知道其他超市的旗艦店在哪就是了XD)

然後就開心的回家了。

晚餐是許同學帶來了雞腿肉與咖哩塊,
愉快的吃了一頓咖哩飯,
然後就開心的四個人開心的聊天度過了一個晚上,

大概就是這樣了!

------
今天最開心的大概就是發現,
原來廁所離我超級近,
我也有一種住套房的心情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