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8日 星期三

南邊之旅 5. Triberg 和 panoramaweg

今天決定開車旅遊,於是我們就開車前往Triberg,因為我上網查,大家都說這裡的黑森林蛋糕很好吃(雖然大家心裡應該都清楚,說的人不可能每一個小鎮每一間店都有吃過XD),但反正我們也沒有什麼特別的計劃,於是我們就開車前往了。


我們從停車場走登山步道去的,意外發現小路所以就順利看到了瀑布!瀑布沒有很大,雖然號稱是德國境內高度落差最大的,不過大概是在台灣看很多,所以也就覺得還好,不過因為它還算水量豐沛,所以還是滿好的!


放這張純粹是因為這就是我玩的那個遊戲Nuts的那個樹啊!!!松鼠爬樹的遊戲,看到真的樹讓我還滿興奮地(好像自己瞬間變成那隻松鼠了!)


然後來到小鎮上走來走去有很多賣kuckkuckuhr的店,有一些好精緻,很讓人心動啊! 然後就不小心發現了網站上說的那間餐廳,然後就吃了,我覺得還好,但是這是我唯一一次在那裡吃到的黑森林蛋糕,所以就相信那是最好吃的吧XD 





後來就開車回去,然後再次騎上單車,要完成我們第一天沒完成的panoramaweg,就是以Sankt Märgen出發,然後從上面繞一圈到Sankt Peter,然後再回到Sankt Märgen,全長37km。總之,就出發了,由於前面的六公里已經騎過一次,所以也就沒在怕,不過快到Sankt Peter的那一段真的對我來說很不容易,因為是一大堆的樹根還有果實,路很廣,但是很不平坦,而且又很陡,雖然很害怕很害怕,所以用走的走過覺得自己一定克服不了的路段以後,咬緊牙根還是騎下去了,還好我平安地活著回來寫部落格了啊!還沒有辦法做到騎登山車享受下坡的速度感阿!





總之,順利地到達Sankt Peter,剛好城市裡面教會廣場上有活動,還有人在唱歌,鄉村歌曲,應該是某節慶吧(是有沒有這麼幸運,到哪都這麼剛好!),總之,短暫的休息過後,我們又再度出發回到住的地方。








最後放一張我髒的亂七八糟的腳踏車照,哈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