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0日 星期二

南邊之旅 3. 三湖鐵腿行 Titisee - Windgfällweiher - Schluchsee



想說要去Titisee,看了一下地圖覺得15公里也不是什麼距離,於是我們就決定騎腳踏車出發了,不過後來事實證明,路標都是騙人的!!!!!我們實際上騎了22km!!!不過也無所謂,因為沿路風景很美麗啊!




還有超級無敵小的路標,我騎過去以後又繞回來看,因為好像隱約有看到什麼。



這裡就是Titisee了,但是我其實不懂他為什麼有名就是了,大概是名字可愛的緣故吧(哈哈哈) ,不過那邊遊客應該不少,小鎮上,往湖的道路旁邊都是商店和餐廳。


然後發現,時間還早,於是我們就看了看地圖,決定前往下一個景點,Schluchsee,但是前往的道路可就沒有那麼容易了,一路不停地往上,都是小山路,碎石,還有樹根(我的天敵啊),不過總算還是順利克服了,我們騎的路好像說是什麼三湖之路,總之就是會經過三個湖泊的路。(亂七八糟的路我保護自己都來不及了,就沒有照片了呀,哈哈哈)



這是路上經過的第二個湖,剛剛google了一下,他叫做Windgfällweiher,不過我們騎的路線只有從他的上面經過,並沒有真的從湖邊騎過去。不過我有看到有人在下面散步,所以應該還是有別的路線。

然後就來到了Schluchsee,比Titisee大很多很多,湖邊就有帆船學校,可以去學開帆船,下次我也好想試試看啊! 然後看了看時間,我們就開始往回騎,想說要走不要一直上上下下的路,因為我們住的地方是山上,如果走原路又要上上下下的,會很累很累,於是我們就看著手機決定要試試看不同的路線,沿路風景很美麗,雖然還是無止盡的上山,原本刻意想要繞過的城市,因為我們不認識那裡的路,最後還是經過了,不小心多走了一大圈的路,但是總算是有達成想要的目的,不要一直瘋狂的上上下下,最後那一段回家的上山路,真是全靠在超市買的巧克力和意志力克服的啊!

回到家算了一下里程數,大概是70吧,人生目前為止最長的一段腳踏車之旅。





所以,今天晚餐就要對自己好一點,吃牛排!同等價位的牛肉(好像是100g 2.5歐的樣子),柏林普通超市完全比不上的等級,那個牛肉之嫩啊!!!!(迅速吃光,完全沒有要拍照的意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