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9日 星期三

Hallo London, tag 9

第九日。
我自己都不能想像我居然會在倫敦這麼久。

這天的行程就是早上去RCA看剩下沒看過的展,
看了視覺藝術的部份,
有動畫,照片,影片,
我很喜歡他們選擇的議題,
也很喜歡動畫,
比起3d我想我的確是古人,
我喜歡2d的,
黑白的,
乾淨的畫面,
簡單的對白,
深刻的記憶。

有張照片是美麗的像城堡一樣,
可是裡面卻是像地獄一般的地方,
代工廠。

然後就去了Portobello Market
據說是觀光客必去的市場,
有彩色的房子,
主要是古董市集。

然後回家休息了一陣。

然後去了一個bar叫做the bridge,
在old street附近,
蛋糕很好吃,
店裡的佈置,
應該說就是你坐在那個大紅的沙發上,
就會覺得自己是公主,
就是那種十七八世紀的華麗風格。

然後又去了一家叫作the book的club,
不知道是不是英國的club都這麼有趣,
一進門有撞球,然後有桌球,然後樓下可以跳舞,
非常的妙。

健康又不健康的第一個地方XD

徹底玩開的心情非常好。

再次跟早晨的倫敦打招呼,
不過地鐵並沒有開,
這裡的地鐵真的很晚開,
不得不說柏林真是好地方。
周末有24小時地鐵,
每天又很早就有車可以搭。

然候就是最後一天,
回柏林。
掰了,可愛的倫敦,因為有親愛的同學們,
你也顯的很可愛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