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4日 星期五

Hallo Londen, tag 7

作為一個慵懶的觀光客,
我想我應該是滿分吧。

筋天的行程依舊是從中午才開始,

先去了Tate britan
依照英國的習慣,
博物館依舊是不用錢,
不過特展就貴逼逼,
於是看完了普通展以後我決定挑一個特展看,
然後還不錯!

然後就前往下一個叫做somerset house的展覽館
這裏就是當代一點的藝術,
我個人比較喜好這個類型的
現在的廣場上還有展出艾未未的十二生肖展。
然後他有餐廳,
其中一個叫做tom’s deli!
是個小巧可愛的餐廳,
我想他是吃氣氛的,
因為東西不便宜,
可是在裡面吃東西的感覺卻很舒服XD

然後又馬不停蹄的走到了下一個博物館叫做是v&a
就在海德公園的附近,
那附近有很多博物館,
v&a十分的大,
東西也很多,

看到目前我覺得,
英國人的博物館都東西很多
可是因為東西太多空間太狹小,

所以整個就是亂,
都不知道要怎麼看.....

這個博物館最有名的大概就是珠寶區了吧,
特展也有三個,

應該是需要半天的地方,
可是因為我時間實在是太不夠了,
於是我只有逛了一個特展然後決定改天再來一次(這個心願並沒有達成><)

然後去了海德公園(Hyde park),
在公園裡還有一個小小的博物館,
真的很小,
只有三個展間,
我看的時候剛好是走實驗性質的展覽。

然後就在公園裡閑晃,
基本上他並不是整個都是hyde park,
另一半叫做肯辛頓花園,
不過我想應該沒有人介意XDDD

然後我就去了RCA因為非常巧合的剛好是他們的畢業展,
所以我就去了,
開幕日超級超級多人,
稍稍的看了一下,
就像朋友說的一樣,

很多你以前覺德瘋狂的念頭,
在這裡都不是瘋狂,
你想到,
就可以去實踐去做出來,
我們只看到這,
他們卻看到更遠的地方,
看起來很簡單的每一個作品,
其實討論的議題遠比想像中更加深入

真的很酷。

然後認識了一些台灣人,
喝了一些,

跟半夜的倫敦say hell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