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2日 星期三

Hallo London, tag 5, Wimbledon!!!!

這一天的行程是溫布頓wimbledon!!!!!!
人生中重要的to do list 打上了一個大大的勾!!!

早上非常愚昧的訂錯起床時間,
因為手機沒有調整時差,
所以設了五點起床,
而實際上我是在英國的四點起來了....
然後就搭著五點半的公車出發去地鐵

地鐵大概到五點四十五之類的才開門,
然後就到了waterloo

我的路線是: waterloo搭火車到wimbledon然後再走路過去,
waterloo到wimbledon大概十五分鐘吧,
還滿近的,
可以用oyster card所以很方便,
出了火車站就可以看到主辦單位的標誌,
於是就跳上了cab,
公訂價一個人2.5歐,
直接把妳送到入口,
事實證明坐車真的是明智的決定,
如果走路我想我前面大概又會多個一千多人吧。

我到的時候已經整個草地上都是人了,
拿到的號碼牌(queue card)是1915,

超級多搭帳篷的人!
大家都很專業,毛毯各樣道具都有,
然後風非常的大,
還好我有帶小說,不然可能會無聊死,
於是大概排了三個小時吧,
就在十點的時候我終於進到了園區(排隊都是為了要過x光)
然後因為我不想看court2可是其他又賣光了,
於是只好買了ground ticket(20pond)

然後神奇的事情就發生了,
居然遇到了另外一個英國的同學!!!
他們買到了central court!!!!
完全就是幸運無比!!!
(只能說買票跟排隊順序毫無關係..)

溫布頓的票大致上是分成central court/ court no.1/ court no.2 / ground ticket
前三個是有固定位置的,
是賣球場票不是場次票,
所以買到球場票就可以看全部那個球場的票
ground ticket就是入場卷,
你可以看剩下的3-19個場地的比賽,
所以其實也還滿划算的,
雖然大咖都會在有劃位的出賽而已....

第一場先看了在戶外的球場,
是台灣的女選手,
那麼近看比賽真的很讓人緊張啊!!!
場邊好多台灣人,
還遇到了在荷蘭認識的瑞典跟比利時台灣人!!!

然後因為幸運的緣故,
我就進去了central court
感受到了在那裏看球的氣氛!!!
看到小威在那裏嘶吼呀!

然後又匆匆忙忙的跑去court 1外面張望,
因為我親愛的roddick正在比賽啊!!!

然後又再度幸運的看到了roddick!!!!
只能說,此生無憾了,
看到我們家親愛的roddick發球/接球/小動作/贏球

感動的我都要哭了!!!!

然後又看了一盤女單,
不過實力實在是相差太大,
於是看一盤我就閃人了。

總之,
進去溫布頓的感覺真是太好了!!!!

又遇到超級超級多非常非常nice的英國人!

順利又幸運的一天啊!!!!
hallo wimbledo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