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8日 星期六

Hallo London, Tag 1

慌亂的考完了考試,禮拜五,
你好,倫敦。
----
在倫敦的LHR入境,
雖然不用visa不過還是要寫入境單,
有點傻的英德交錯的回答海關的問題。
----

出關就見到親愛的同學來接機了!
希斯洛機場有跟地鐵連接,所以好像是最方便的一個機場。
---

第一站是Tesco,
好久沒有逛類似家樂福這麼大的量販店,
好舒服啊!!!

然後回家休息片刻以後,
就出發去了柯芬園(Covent Garden)
因為是禮拜五,所以店會開到八點,
儘管下著大雨,還是很多的人!
踏出地鐵的第一眼,
我覺得倫敦真的跟我腦中印象一樣,
完全的吻合。

有一點舊舊的卻很繁華的都市,
石頭地板,
華麗的建築物,
一個比一個還fashion的人們,
倫敦好可愛。

然後我們在那裏晃了一晃,
然後去了Leicester Square,
(果然應該馬上寫,我現在完全不記得那裏有什麼了)

然後就去了Tate Modern!!!!
(會經過千禧橋!)

Tate就是之前有展出艾未未的陶瓷葵花子的博物館,
可惜我們去的時候已經沒有了,
腦海中記錄片的那裏已經是一片空曠了,
只剩下旁邊的影片還持續的撥放著。

特展是親愛的米羅MIRO!!!!!
雖然票價極高(12磅)
但是還是要看!
因為是親愛的米羅!

特展展出的除了是它很有名的那些作品以外,
還有之前沒有見過的一些其他作品,
藍色系列跟橘綠紅放在同一個展間,
巨大的作品包圍著我,
走進去以後那個震懾的感覺,
感動的瞬間都要掉下眼淚了!

然後另外一個展間是全白系列的六張巨型作品,
那個感覺是和上一個展堅強烈的感覺截然不同,

每一次看到米羅的作品都會讓人很愉悅,
都可以從他的作品裡面感受到他的個性,生活,
讓人很開心!

心滿意足阿我!

然後隨意的逛了一下其他的,先逛特展的壞處大概就是,
常設展就會變得沒那麼好看的感覺,因為腦袋已經被塞滿了。

然後就去看塔橋(Tower Bridge)的夜景,
下過雨,所以到處都是倒影,
美麗逼逼得塔橋你好!

然後就回家了,
第一天的倫敦,你好你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