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0日 星期一

Hallo London, Tag 4

今天的行程是標準的觀光客行程,
就是拿著旅遊書,
上面會寫的基本行程,
為了省略這些應該做卻又不一定有趣的活動,
於是我挑了一天,
一個人行動,要把這個不需要倫敦人的活動給解決掉!

於是早上還是自然醒,
然後悠哉的出門,
做地鐵到了Westminster站,
一出站就可以看到所謂的倫敦眼(london eye),
大鵬鐘(big ben),
然後就右轉走一段路,
國會大廈(houses of parliment),西敏寺(westminster abbey),
一切都在附近。

然後隨意亂走的就來到了聖詹姆士公園南邊的商業區,
晃阿晃的不小心的就到了白金漢宮(buckingham palace),
現在夏季的衛兵交接儀式是早上11:30

不過因為我實在是太隨意,
所以我就錯過了XD

白金漢宮前面的圓環就是維多里亞女王紀念碑(queen victoria memorial)
圓環前面就是林蔭大道(the mall)
然後就沿著路走進了公園(st. james' park),
然後就沿著湖邊往北走,

就會到達禁衛騎兵團部(horse guards),
有衛兵在馬上可以拍照的地方,
再繼續往左走,
就會看到一個叫做ica的展覽館,
然後我在那裏又右轉
於是就走到了特拉法加廣場(Trafalgar square)
聽說那裏應該是有很多鴿子才是,可是我只看到人沒有看到鴿子阿= =

然後前面就是國家藝廊(National gallery)
稍微的逛了一下以後就出了博物館,
然後往右邊走,
就會來到了皮卡地里圓環(Piccadilly circus)
只能說,白天真是醜到不行.....

晚上的那裏真是好看很多,
該怎麼說呢,
這一天的行程反而讓我不那麼喜歡這,
大概是太習慣沒有太多車,沒有太多人的歐陸,
在這個大都市裡面反而有點擁擠的感覺啊!!!!

然後就繼續著我悠哉的隨意行程,
走到了一個叫liberty的百貨公司附近,
這附近的小巷還滿好看的(所以才誤闖到這裡來),

然後就沿路看著路邊的指示走,
就走到了大英博物館(British Museum)
大英比我想像的要來的小
展出的東西分類還滿清楚的,
不過可能是羅浮讓我逛到快翻臉了,
對於古老的東西反而現在沒有那麼吞的下了....

不過大廳很美麗倒是真的!!!!

然後因為走了一整天,
整個腳都快不行了,
於是就隨意的跳上公車,
然後晃阿晃的我就來到了angel(地鐵)

這裡有點熱鬧,
於是下車逛了一圈以後就想說那去拍拍倫敦塔橋的白天好了,

然後就又跳上公車,
不過剛好是下班時間,
所以整個大塞車....
於是一個小時裡面我還沒有移動到倫敦塔橋,
只到了bank站,
然後就在這裡下了公車,
這一區真的是商業區,
所有的人都是西裝,
帥氣的飛快走路,

然後就再度回到了Holborn站,

去酒吧吃了所謂的英式食物,
fish and chips還有kidney pudding

該怎麼說呢
英國的食物不好吃應該是因為沒有味道吧,
必須要自己想辦法增加食物的味道才行,
kidney pudding就是一種塔裡面有肉醬的食物,
大概可以這麼解釋吧XD

然後就去逛了一圈超市,
買了罐頭決定回去當紀念品分送給大家XDDD

觀光客行程ov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