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日 星期五

1th April, Berlin

日子運轉的來到了四月一號,
愚人節。

無奈我是個不會愚人的人,
於是什麼事情都沒有發生。
-----
Kochhaus Berlin http://www.kochhaus.de/

Schöneberg
Akazienstraße 1
10823 Berlin

Prenzlauer Berg
Schönhauser Allee 46
10437 Berlin

同學推薦的店,
在柏林有兩間,
這禮拜去了在Akazienstraße的這一間,
他就位在轉角,
從Eisenacher Str(U7)走過去會比較近一點,
店裡的裝潢就跟他們網站上的一樣,
每一區的食物前面都有一份不同的食譜,
可以跟著食譜做,

然後有很多食譜!!!

還有整面牆的酒跟果醬還有各種料理用的東西,

還有很可愛的熊包裝的餅乾!!!
一共有三種口味!


















所以忽略了換算成台幣的驚人數字,
就買下去了XD

不過很可惜的是他並不能拍照....
所以大家就乖乖的看網站上的照片吧!

------

然後要說的就是Akazienstraße這條路還滿不錯的,
雖然沒有認真的逛,
不過這條路上有很多咖啡店也有很多餐廳,
每一間看起來都很不錯,
有一間咖啡店還超級多人!!!
是多到誇張的那種,
外面的人都站著喝咖啡,
整個外面都是滿的,

非常的神奇!!!

可惜我不喝咖啡....

總之這個地方也很值得去一下,
雖然他不是觀光景點!

-----

然後就是一間柏林的茶店 bittersweet- Tee.Und Mehr.,
http://www.bitter-sweet-berlin.de/
Choriner Straße 40,
10435 berlin
專門賣茶的店,
他在Senefelderplatz(U2) 跟eberswalder str.(U2)中間,

他店裡面有超級多的茶,
亞洲的跟歐洲的都有,
也有台灣茶!!!

不過我買了玄米茶(Genmaicha),
他是我的最愛阿!
冷熱都好喝的茶!

店員很親切,
所以可以慢慢挑慢慢選!

------

然後就是我不知道名字的curry wurst
大家都知道的Curry wurst 36無庸置疑是我的愛,
mayonnaise醬加上薯條實在是太好吃了,

不過這次吃的不是36這一家,
而是在eberswalder str.(U2)出站以後,
往Senefelderplatz的方向走,
就在左手邊的斜前面,
有一個三角的廣場,
那裡就有一個curry wurst的攤子,
永遠都很多人!!!

所以終於也吃了一下,
他的mayo醬跟36不太一樣,
不過還是很好吃,
然後他的wurst整個有讓我滿意!!!
個人意見覺得比36好吃,
而且離我家比較近XDDD

總之,
發現好吃香腸!!!

-----

然後今天幫朋友搬家,
來到了Theodor-Heuss-Platz(U2)這一站,
柏林真的是一個神奇的地方,
不過一站的距離就會有天壤之別,

這一站一出來就是一個大圓環,
整個氛圍就像是度假一樣的,
完全是另一個地方,
有一種來到不知道是巴黎還是哪裡的度假地方,
空氣中彌漫著度假的氣氛,
整個人心情都好起來了(不過當然跟今天艷陽高照有絕對的關係XD)

然後附近也很熱鬧!

總之!
柏林又多認識了一點。

真是一個可愛的城市。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