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30日 星期六

Hoi! Holland!

一刻不停歇的,我飛到荷蘭了!

出發之前還幹了蠢事,
坐地鐵都不知道做幾百次了,
居然還做錯方向,
然後悠悠哉哉的自以為會很早到機場,
結果下車才發現,我到了Rathaus Spandau..
整個傻到不行了我,
於是成功的完成了u7從頭坐到尾的紀錄。

總之,我到荷蘭了。


第一站是海牙Den Haag!

優秀的露比兒幫我買好了車票,
荷蘭的城市與城市之間的連接都是坐火車,
不過不知道是因為我來的時間剛剛好是女王節,
所以班次非常的多,
還是本來就車次很多,
總之很方便就是了。

然後我們就開始了海牙的行程!
其實我們的目的地非常的簡單,就是這裡的東方行,
這裡的東方行是柏林的兩倍大(至少)

海牙給人的感覺很微妙,因為它有很多高樓,
也有普通的房子,
但卻給我一種舊城市的氣氛,

然後逛街區很密集,
禮拜四又是他們的shopping night
於是我們就大概的把海牙給逛了一逛。

然後又跳上火車來到了台夫特Delft


非常神奇的每一個火車站都在維修,
台夫特的也不例外,
總之我就來到了台夫特,
這個有好多同學生活過的地方(其實也才三個,不過三個就可以說多了吧!)

快天黑才到達,所以視線不是很好,

離開了火車站,穿過一條小路,
整個就有一種到了世外桃源的感覺,
有河,有可愛的小房子,穿梭的腳踏車,夜晚的燈光倒影!!!!

然後我們就拉著行李慢慢的往宿舍前去。

穿過市區以後就來到了TU Delft的範圍,

有點像是成大一般的感覺,一條大路兩旁都是系館,
但是每一個的尺寸都很大!!!
3ME系館夜景長的十分的美麗!

然後同學的宿舍也非常的酷,
標準的麻雀雖小,五臟俱全!

是貨櫃屋的生活!

這大概就是第一天。

晚餐時間晚上十一點。
(活在荷蘭的義大利生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