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7日 星期日

Kletternwald, Hennigsdorf

今天又調時差了。
Die Sommerzeit ist die in den Sommermonaten meist um eine Stunde vorgestellte Uhrzeit einer Zeitzone. Die offizielle Bezeichnung für die umgangssprachliche Winterzeit lautet Normalzeit (engl. Standard Time). Auf der Südhalbkugel findet die Zeitumstellung entsprechend im Südsommer statt. International spricht man auch von englisch Daylight Saving Time. Der Tag, an dem die Umstellung zwischen Sommerzeit und Normalzeit erfolgt, wird Umschalttag genannt.
以上來自wikipedia.

----
偷來的時間總是要還,
瞬間又少了一個小時了。
----

昨天坐車的時候突然有感而發,

在台灣的時候,
每個月兩萬五覺得日子好難熬,
每天都工作的好累,
然後覺得生活很空虛,
對物質的慾望超級高。

可是再這裡卻突然覺得我就算一個月只有兩萬五,
我也可以好好的過生活,
過著享受的感覺,
就連當農夫我都覺得很好,
每天都有扎實的生活的感覺。
對物質的慾望幾乎是快沒有的程度....

------

昨天去了climbup,Kletternwald,爬樹,
總之就是森林遊樂園,
但是是高階的,
不是我們在台灣玩的那種,
他們需要護具,保護繩,還有安全帽。

也不是真的爬樹,
而是以高大的樹為支點,
在樹與樹之間架設一些繩索或是機關,

總共有十五關。

但是我累到要爆炸了!!!!!

把十五關玩完以後根本就想死了....

現在睡醒全身都沒力,
左腳多了7個黑青,

德文好像可以說是fix and fertig,總之我現在的身體就是這個心情。

高的一點都不可怕就是了。

不過我一開始的時候因為不太會控制,
所以玩滑輪的時候完全沒有去控制速度,
於是就以非常快的速度直接下滑,
然後就突然停止,
於是我措手不及的就整個人瞬間停止。

所以我就很多黑青。
1739

Überhaupt glaube ich, einmal im Leben ist genug.
總之,
一生一次我想就夠了。

-----

然後是溫馨愉悅的Abschiedparty,
因為有兩個人要離開小組了,

總之,
一起吃吃喝喝真的很快樂,
能認識你們也很快樂。

希望未來一切都好。

1 則留言:

  1. 就是要有這種當農夫也無所謂的氣魄阿!!!!!
    來柏林這幾個月值得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