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3日 星期四

Badeschiff(Sbahn-Treptower Park)

飛快的飛快的,
現在是三月了,
二月永遠是最短的一個月。
-----

今天本來要偷懶繼續躺在家,
可是外面的太陽實在是難以讓人抵抗,
於是我就出去了,

今天的原訂行程是Badeschiff(Sbahn-Treptower Park)+Bless(Ubahn-Senefelderplatz)
所以我就跳上了Ringbahn,自以為可以很悠哉的到達Treptower那一站,
結果沒想到車上每一站都很多人,
以至於我不敢大方的拿出相機來亂拍,
不過還是順利到了

然後一出車站就會看到arena的廣告,
於是就開心的往前走,
又是另外一個不一樣的區域,
看到河的感覺真的很好!
而且還有太陽在照,
於是就很悠哉幸福的在河邊慢慢走,
然後找了一子才看到入口,
因為看到貨櫃以為那裏是入口,
可是又覺得怪怪的,
結果再繼續往前走才看到入口的指示,
很像是走進廢棄工廠的感覺,
不過轉進去以後踏過去覺得很有趣,
因為居然看到沙!!!

就是有一種怎麼會在河邊好像到海邊的感覺,
是白色的沙!!!

不過白天果然沒有夜晚來的美麗,
難怪電影的場景都挑夜晚,
下次應該要晚上去一下拍拍照。

然後本來要沿原路走回去,
不過看到一個阿伯從另外一邊走過來,
看起來好像有路,
所以我又往那個方向去了!
一出去我只能說!

我找到了!!!!

之前有朋友說有超大張的椅子(就是公園椅子放大兩倍以上的那種),
然後他說不好找,
所以說有空再帶我去,
結果我自己就找到了,

不過這時候也體會到一個人的不妙,
因為沒有辦法拍照,
就要去拜託別人幫我拍,
然後又不能太要求想要拍的像怎樣,(儘管我已經拍了一張跟他說我想要這種感覺了...)

不過還是很興奮!!!
而且那裡還有廢棄車子可是外面用建築的草皮貼滿,
超級可愛!!!

然後就繼續往奇怪的方向前進,

那一區也是很不錯,
就是頹廢風格的柏林,
有很多小店,

然後逛了一間還不錯的,
本來想要買明信片,
結果我只有一張大鈔,
而店員沒有小張的可以找給我,
於是他就說送我!!!

於是我就歡天喜地的走出來了。

然後發現原來我走到另外一個地鐵站(U1-Schlesisches Tor),
這一站的附近很熱鬧,
下次應該要來看一看。

然後就搭車要去下一個目標,因為它只有禮拜四可以參觀,
不過....
我沒有抄地址,
於是我找不到他...
有點心酸....

只好下禮拜四再去了。

大概就是這樣了吧今天。

艷陽高照的好天氣可惜溫度還沒有破五度.....

三月妳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