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8日 星期三

8 Dez., Berlin

最近的下午都懶懶散散的,
於是大好的時光就都窩在房間裡休息了,
很糟糕,
可是天氣真是冷的讓人下課就想回家,
當然我沉重的後背包也是不想動的原因之一。

------

昨天晚上去吃了澳洲餐廳,
在sony center裡面,
袋鼠肉吃不出來特別的點,
我還是比較喜歡牛肉,
但是啤酒還不錯,
VB!

然後就去了一間澳洲酒吧,
沒錯全部都是澳洲,
昨天是澳洲之夜吧,
喝了一杯XXXX,
叫做Four X,
味道也不錯,

澳洲啤酒都不錯!

想說的是,
跟同學一起出去吃飯還不錯,
雖然講話的時候並不多,
但是光是聽也很不錯,

然後跟同學聊天,
我問"你怎麼知道這個是你想要的,是你喜歡的工作?"
然後他就開始跟我分享,
他說"一開始他想要當太空人,
所以他嚐試了各種方式,
所有的測驗所有該做的都去做,
也都拿到很好的成績,
可是當他送出申請以後他們說,
因為你近視所以沒有辦法,
很抱歉。

然後他想說那我要當醫生,
於是他申請了醫學的,
但是他們說,
我們要明年才能收你,
於是他說,
不行這樣太長了。

於是他來到了第三志願,
他申請了工程方面的,
然後也順利上了,
然後因為他小時後的生活的地方的緣故,
所以通常有經驗的人都五六十歲了,
可是他才二十七歲就已經都知道了,
所以對他來說非常的得心應手。"

我說"你什麼都嘗試了!"
他說"是阿"
所以他說他可以理解我現在的想法。

雖然只有三杯啤酒但是我覺得他已經醉了,
不過我還是覺得很受用。

謝謝你,
於是我應該要更多的去嘗試。

-----
於是只能寫一些生活的小小瑣事,
超市賣的蔬菜湯組合相當的不錯,
加一點烹大師就很好喝,

用鍋子煮飯也比想像來的簡單,
而且不知道是因為台灣米好吃,
還是太久沒吃到米,
總之我覺得好吃到都要哭了,
煮一次飯可以吃三餐,
真是很歡喜。

然後收到來自荷蘭跟冰島的明信片也讓人雀躍不已。

謝謝,
為了每一件大大小小的事情。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