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8日 星期二

27th Dez, Paris

今天的行程只有一個,
就是羅浮宮!!!

不過發生了一件哀傷的事情,
就是我又掉了一個東西....
這次比上次更慘一點,
掉了我的國際學生證.....

於是當我們走進羅浮宮的時候,
林世就不用錢,
我要9.5歐......

真是無話可說了我。

不過羅浮宮真的很大,
大到讓人走到腳酸,
看到我覺得我已經無法在吞下去了,
當然再我無法吞下任何作品之前我已經看完館內的三大重點,

但是我覺得,
蒙娜麗莎還是不要見比較好,
想像會比本人好一點,
因為本人前面實在是太多人了,
而且又做了層層的隔離,
說實在的還不如看電腦圖片還比較大.....

其他的作品就都很不錯,

裡面還有木乃伊,
誠心推薦顏大宇來一趟,
整個0樓根本就是你的!!!

所以我們在裡面呆了四個小時以後宣佈休兵,

我覺得羅浮宮才應該推出三日卷,
讓大家可以好好的放鬆心情的看阿!!!!

然後因為很疲累,
所以我們就隨便挑了一間日本料理店走進去,
吃了一碗拉麵,

然後就去尋找郵局了!

郵局就在羅浮宮後面的路,
走一下就到了,
不過寄到台灣的那個價錢的郵票很醜....

阿,然後在Opera正對面那條路上有一間library(不確定法文怎麼拼),
anyway就在那條路上有間店,
隔壁是Pierre Hermè馬卡龍,
她裡面有很多很美麗的明信片!!!

然後呢因為那附近有很多景點,
所以隨意走走就會一直遇到,
所以地圖也不用太認真看,
基本上就是眼睛張大,
然後努力的走路就對了。

然後我們去吃了馬卡龍的名店Ladurée,
就在協和廣場那條路上,
從羅浮宮一直往協和廣場走,
然後到那條橫的路就右轉,
然後往前走,
就在你覺得自己離瑪德蓮教堂越來越近的時候,
她就在你的右手邊,
很多人排隊,
今天還剛好遇到有人在拍電影,
不過法國人我都不認識,
所以也不知道他們是誰....
阿萍推薦的玫瑰口味真的很不錯!!!

或許改天應該也去試試看Pierre Hermè的!


然後我們就跳上了地鐵前往艾菲爾鐵塔(相信我,尖峰時刻絕對不要選公車...)
夜晚的艾菲爾鐵塔超級美麗,
雖然天氣冷冰冰....
下面都是遊客在排隊要坐電梯上去,
我們只有拍照就走了.....

歐,
然後我要介紹我們住的旅館了,
因為他隔壁是大賣場!!!!
我們入住的時候是禮拜天,
所以沒有開門,
我們深深的覺得自己住在郊區,
可是今天發現隔壁是大賣場以後我們就覺得她是天堂了。
Première Classe Paris-Ouest Gennevilliers
地點在Gennevilliers這一站,
長的很郊區,
要坐火車,
不過其實也還好(習慣就好)

而且隔壁有賣場,
整個很方便吃東西!

大概就是這樣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