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8日 星期二

28th Dez, Paris

雖然我依舊很想睡覺,
不過還是先記下來吧。

今天的行程只排了蒙馬特一個,
於是早上就出發了,
metro在Pigalle這一站,
出地鐵就會先看到一家看起來很不錯的麵包店,
隔壁是麥當勞,

然後就跟著指標亂亂走,
哪裡有觀光客就跟著哪裡走,

今天是下雨的日子,
所以所有大家說可以眺望城市的景點我們都只看到白白的霧茫茫的一片,

不過今天好像有更多的感受到巴黎了,
蒙馬特有一條路很熱鬧,
有很多麵包店,
巧克力店,
很多有趣的東西,
然後沿著她往下走就到了紅磨坊,
可能是太喜歡電影的緣故,

看到了在大街旁邊的紅磨坊我居然失望了....

我想要看到像電影裡的場景阿!!!

不過窮的不得了的我們當然是不可能進去看秀,
所以就只在外面晃一晃,就跳上公車亂坐去了,
30號公車走的路線還不錯,
就是短短的路線可是都很熱鬧的路,

但是天氣太冷了,所以我們一直躲在公車上。

然後就又從凱旋門那裡做了另外一台公車,
想要去看看我的新凱旋門La Grande Arche de la Défense
其實我們完全不知道新凱旋門的法文名字是什麼,
只是單純知道他跟凱旋門還有羅浮宮都在同一條直線上,
就是知道方向而已就上車了,
幸好我們很幸運!

然後就到了,
那一區非常的高樓大廈,
真的是都市叢林,
因為下雨所以還是霧很大,
高樓大廈的上面都消失在霧中了,

親愛的新凱旋門比凱旋門本人大很多!
延著木板路一直走,兩邊都是墓園,
可是走在上面會覺得很好,
是一種寬闊的感覺,

冬天的歐洲很討厭,
因為很冷,
雖然我想遊客一定比夏天少很多,
可是冷真的是讓人受不了的一件事阿。

然後旁邊就是百貨公司,
可以很悠哉的逛,裡面的店多到不行,

然後就大概是今天的行程,

明天是我最期待的龐畢度了,
喔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