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4日 星期三

savignyplatz 吃飯的好地方

最後的最後就來寫寫吃的吧。

在savignyplatz住了四個月,
這裏充滿了餐廳和酒吧。

1.
有一間印度餐廳,
不大,然後食物很簡單,
有種小廚房的感覺,
可是很好吃,
在grolmanstr上,
從kanstr.轉過去不用多久就會看到。

2.
從sbahn一下來,
就會看到的餐廳(12...名字記不得了)
有很好吃的pizza,
下午有愉快的六歐價格,
女生可以兩個人吃一個吧。

3.
整個kanstr.上面充滿了中餐館,
老友記的服務生很不錯,
不過食物對我來說有點太油

財神飯店的食物很不錯,
但是跟老友記的價格都是偏高...

龍門的食物口味已經不那麼台灣,
但是價格相對合理,
有一陣子非常的常去光顧。

4.
zwiebelfisch一間我沒去過的餐廳,
但是每天都客滿,
或許有興趣的人可以去試試看!

總之,
我很喜歡這一塊,
有很多餐廳,
雖然我沒有錢可以每一個都去試試看,
不過我猜應該都不錯吧XD

至少我非常喜歡這一塊的氣氛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