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1日 星期四

Kottbusser Tor

熟到不能再熟的一個區塊。

一開始是熟悉這裡的夜晚,
因為這裡有很多的酒吧和餐廳,
於是腦袋中對這裡的印象就是有點亂,
可是很多有趣的地方,
是個充滿年輕人喝酒的地方,

於是我們常常去這裡的Santa maria,
一間墨西哥餐廳,
禮拜二是tacos的happy hour,
一個一歐的Tacos和一杯一歐的Tequila,
最喜歡的大概是牛肉口味的吧!

對面的Luzia永遠都是客滿的狀態。

白天的這裡呢?

依舊很多人,
我聽過很多人覺得這裡有點可怕,
但是我倒是覺得很自在,
因為這是個充滿移民的城市,
於是這一區讓我默默的也有種我存在的感覺吧XD

有一個連鎖的餐廳在這裡Hasir
在同一條路上就有三個不同的類型,
兩間是土耳其食物,一間是漢堡,
但是兩間土耳其餐廳的菜單卻截然不同,
非常的神奇!
只能說土耳其食物也是博大精深吧XD

平常只吃Döner的我,
在菜單上看到了Döner Kebap就瞬間疑惑了,
因為一直在腦中以為Kebap就是專門賣Döner的店,
於是回家查了Wiki,
於是Kebap應該是指烤肉,Döner是指那個一刀一刀從捲起來烤的肉切下來的肉片。

Ayran大概是少數讓我驚喜的東西,
喝起來就像優格,
不過不是每個人都愛,
但是他配Döner卻剛剛好!

然後甜點也很好吃!

在兩間Hasir的中間有一間越南餐廳,
和印象中的口味截然不同,
他們的食物酸酸辣辣,
醬汁有點不同,
亞洲人的味道果然就是要錯綜複雜!
非常好!

然後附近還有一間賣shawarma的店,
味道也還不錯!

總之這一區是個夜晚活動的好地方,
也是異國料理的天堂!


如果你跟我一樣是wiki的好朋友,
土耳其烤肉可以看看讀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